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09:05:08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暨中层干部培训会。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孟彦出席会议,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宝泉主持会议。

孟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校医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田旭传达了《2019年校医院中层干部培训工作方案》。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温志兴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孜孜追求的初心”“从为什么要入党寻找共产党人的那份初心”“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看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信仰,牢记使命征程》专题培训,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英勇奋斗历程。

刘宝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医院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稳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二院党委部署上来;要真学善思,开拓创新,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和调查研究紧密结合,破除“走老路、吃老本”的惰性,打破定势思维,拓宽立意思路,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担当作为,努力争做医院事业的“谋事者”和“成事者”,增强干事创业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勇气,当好学校健康“守门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工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