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选派医师参加中国医师协会革命老区义诊
发布日期:2019-09-27 08:29:25 点击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大学校医院选派医师参加了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男科医师分会承办的革命老区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在湖北省大冶市进行。919日一早,由中国医师协会男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副院长刘继红带队,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男科中心主任辛钟成、上海交通大学男科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男科医师分会总干事李铮、山东大学校医院执行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男科医师分会副总干事孟彦等十位国内知名泌尿外科和男科学专家组成专家团,奔赴红三军团诞生地大冶市刘仁八镇,开启男性健康红色之旅。

专家团成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对所有问诊患者经过详细询问病情后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或转诊意见,并通过当地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实现了患者用药处方的处理及转诊意见落实,取得满意的效果。

刘仁八镇位于大别山区西麓,距大冶市23公里,是红三军团诞生地,曾是彭德怀、何长工、王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是一块被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热土。

本次义诊同时也是“男性健康中国行”基层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六年来,中国医师协会男科医师分会把为基层患者服务、推广基层适宜技术、提高基层医务人员技术水平作为工作重点之一,坚持开展基层服务和革命老区义诊,利用协会的专家和技术优势,为老区患者排忧解难,得到老区群众一致认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