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落户校医院
发布日期:2019-09-16 16:24:16 点击量:

近日,2019年新一批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在校医院的基层实践正式开始,标志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正式落户校医院。

山大二院是2014年通过认定的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校医院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是山大二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地面向全国招生。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目前校医院相关科室设置齐全,师资、医疗设备、服务项目和服务人群等均符合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要求,现基地培训工作已开始正常运转。

校医院自2018年起即着手有关准备工作,包括培养师资力量、启动全员培训、建立全科医师培训管理制度等,校医院主要技术骨干承担了理论教学任务,山大二院临床培训基地给予了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技术指导,双方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今年8月,山大二院正式将全科专业基层实践基地确定在校医院,这一举措将有力地加强双方人员和技术交流,对于进一步完善校医院医疗、预防、教学、研究功能,培养高素质卫生技术人才,提升校医院临床技术和服务水平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