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10:23:30 点击量:

910日下午,校医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副职结合各自所分管的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计划逐一做了汇报。孟彦简要回顾了春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校医院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一是着力推进医院规范化建设,通过强抓党建、完善制度、全员培训等举措,促进医院管理实现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助推医院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挖潜增效,积极探索新的适宜技术,努力打造新的优势学科,拓展医院服务范围,增强自我造血能力。三是加强协同联动,持续推进“健康山大”向纵深发展。通过开展新生健康宣教、教职医务员工健康体检、健康大讲堂、健康宣传义诊等措施,推动校园健康管理取得实效,同时积极探索形成健康促进规范化模式,助力提升校园公共卫生和师生医务员工健康水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