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4 15:20:31 点击量:

423日下午,校医院在中心院区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宝泉主持会议。  

校医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首先宣读了《校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从加强理论学习、落实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完善监督机制和深化廉政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校医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随后,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孟彦与班子副职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刘宝泉与负责联系各支部的党总支委员和五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校医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孟彦在总结讲话中客观分析了校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廉政工作重要性,摒弃重业务、轻党建、轻廉政思想。二是要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将党风廉政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强化管理,严格考核,保证目标责任落到实效。三是要知行合一,统一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改善服务态度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相结合,与提高医疗水平为“健康山大”保驾护航相结合,与校医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相结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