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6-21 10:28:25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履职和服务能力,620日下午,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大量详实的史料和馆藏物品再现了人民解放战争中那段浴血奋战、硝烟弥漫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革命先烈勇敢战斗、不怕牺牲、机智顽强、前仆后继的传统作风和英雄气概。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胜利来之不易,今天的繁荣安定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将浓浓的爱国热情、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自我,努力奋斗,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和“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98周岁生日、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前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