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校区举办传染病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3 16:03:28 点击量:

目前,已进入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更好地使医务人员掌握肠道传染病防治原则及规范处理措施,切实防控学校肠道传染病疫情,516日下午,校医院中心校区在会议室对医务人员进行了肠道传染病相关知识培训。

预防保健科张雅楠主治医师首先通报了2018年疫情工作情况,讲解了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工作要求,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点;以霍乱、痢疾、手足口病、诺如病毒感染为重点,详细讲解了上级主管部门对腹泻病门诊的工作要求,再次明确了各项诊疗及报送流程,以确保规范有序的开展传染病防治工作。现场人员认真聆听,并就门诊诊疗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交流。培训结束后,现场人员进行了考核,达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