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院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3 16:01:5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516日下午,校医院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济南消防培训中心的田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多起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及日常检查、预防火灾的应急和处理、医院火灾逃生、消防器材的种类及其正确的使用方法、各种火灾的特点、出现火灾如何扑救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田老师列举了火灾现场的大量图片和视频,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后果,使在场人员深切感受到火灾所带来的重大危害。现场人员纷纷表示以后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防微杜渐,提高防灾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防范意识,基本掌握了防火和灭火技能。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