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赴莱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11:27:40 点击量:

518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五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莱芜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史上运动战的光辉范例,是世界军事史上100个经典战例之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全景画馆。在纪念馆内,大量的图文、实物向大家展示了解放战争时莱芜战役期间双方的兵力部署和作战情势,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华野将士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以及革命老区民众无私奉献、拥军支前的光荣传统和鱼水亲情。在全景画馆,逼真的视觉效果让人身临其境,惊心动魄,仿佛置身于莱芜战役炮火连天、硝烟滚滚的战火之中。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革命先烈忘我牺牲、艰苦奋斗、敢打敢拼的宝贵精神,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医院持续发展和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