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护士节心肺复苏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0 09:51:46 点击量: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现护理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提高护理人员急救技能,59日下午,校医院在中心院区举办了庆护士节心肺复苏技能比赛。活动由校医院副院长姚海燕主持,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采取单轮决赛制,31名参赛护士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入场,从仪容态度、操作步骤、综合处置等方面,对心肺复苏术做了精彩的操作展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孟彦对比赛做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护理人员技能比赛是落实本年度全员培训计划的又一举措,广大护士姐妹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动人风采;他引用郭新立书记对校医院的工作要求勉励大家,以服务当榜样,以技术当标兵,以学习当先锋,推进医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要求全院职工积极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改进服务,努力为健康山大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校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医务人员1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