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亮身份 践承诺 作表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15:51:5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校医院党总支近日组织开展了“亮身份 践承诺 作表率”主题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实施,校医院党总支制定了《“亮身份 践承诺 作表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内容及实施步骤作了详尽的部署。按照部署计划,近日五个党支部的党员通过佩戴党徽、摆放工作牌、张贴党员公示牌等形式主动向师生医务员工亮出党员身份。同时,党总支将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做出的庄严履职承诺制成展板,在各院区醒目位置进行实地展示,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监督。

此次活动遵循将主题融入日常工作的原则,要求每位党员在亮出身份、做出承诺的同时,充分发挥传、帮、带工作效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践诺,做出表率,带领广大员工铭记身份,认真履职,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从而实现改善服务态度、提升诊疗质量的目标,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保障。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