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党支部举办幼儿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12:30:36 点击量:

近日,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党支部8名党员走进山东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呵护快乐成长”义诊活动,免费为全园400余名儿童进行了全面体检。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孩子们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口腔、心肺以及腹部等方面检查,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师们的咨询,特别是对儿童保健常识和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给予了专业指导。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健康评估,并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得到了幼儿园领导和家长的一致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恰逢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旨在监测幼儿的健康发育水平,提高防病意识,及早发现问题并进行干预,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