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卫会办公室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11:05:12 点击量:

2019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爱卫会办公室结合济南市卫生城市复审要求,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爱国卫生活动,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了健康、绿色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一是通过网站、微信、LED显示屏等媒介对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控烟健康等知识进行宣传,同时,在各校区醒目位置共张贴宣传海报100余份,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在网上开辟专区为师生提供健康咨询,帮助师生解疑答惑,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增强健康意识二是积极组织成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宿舍管理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等部门,对学生宿舍、校园、食堂、家属区等公共卫生场所进行卫生治理,对全校及家属区的病媒昆虫生物进行全方位的消、杀、灭,做到校区校园卫生治理无死角、无遗漏,校园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整洁、优美、温馨的环境。三是协助做好济南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积极召集相关负责人召开创卫复审工作动员会议,传达上级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及创卫复审工作要求,力争让更多地师生医务员工及家属区人员参与到迎接复审准备工作中来,确保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