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0-30 11:24:01 点击量:

  1029日下午,校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谢英慧主持召开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杨汝元以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谢英慧结合工作实际,代表医院班子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目前班子及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以及近期学习研讨体会、调研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以敢于担当、勇于揭丑亮短的态度,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挖“四风”根源,逐一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诚恳的相互批评。
  杨汝元指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聚焦准确,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诚意,达到了增进团结、相互提醒、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务实而又富有成效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校医院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查摆出的问题入手,分门别类制定详尽、务实的整改方案,着力改善医院的就诊环境和服务条件,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全面推动医院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3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