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向曹力博及兴隆山工作团队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07 10:52:02 点击量:

校医院各部门:

    424日山东大学报刊登了退休职工王复三老师记述兴隆山校区门诊部曹力博及兴隆山团队工作事迹的文章《瑶林玉树——白衣天使曹力博和她的众姐妹》。文中对曹力博同志爱岗敬业,视病人为亲人,努力减轻病人疾苦,积极开展适宜技术的高尚敬业精神和热情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对以曹力博为骨干的兴隆山工作团队彼此间的相互信赖、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给予高度赞美,并以“瑶林玉树”来赞誉兴隆山团队的白衣天使。

    为弘扬和学习先进,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医疗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广泛开展向曹力博及兴隆山工作团队学习的活动。各部门要利用本周四政治学习的时间,认真组织全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将学习先进活动与弘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精神相结合,与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争做一名受师生尊敬、信赖、医德高尚的医务工作者。

 

                 校 医 院

                  201357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山大校医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