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永兵到校医院调研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12-11-19 09:06:25 点击量:

    92日,副校长张永兵到校医院调研指导2012级新生查体工作,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张永兵在查体现场慰问了忙碌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说,天气炎热,大家要在做好学生查体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张永兵还详细询问了现场新生入校后的身体状况和其它适应情况。随后,校医院院长谢英慧、党委书记高建军作了迎新、查体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张永兵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大部制改革后校医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提出,医院要继续加强管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围绕“为师生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的理念,开拓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让师生真正受益。

   后勤保障部部长李振奎一同调研。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山大校医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