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09 09:01:55 点击量:

    1115日下午,校医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外记者会讲话,交流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


  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外记者会上的讲话之后,同志们对新一代领导集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解、感触颇深。大家深入领会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注重加强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从思想上改变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按照习近平同志的要求,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在学习交流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大家踊跃发言,谈心得,讲体会,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内容深邃,意义深远,需要不断推敲、深入领会;表示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努力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上来;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将“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中的“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落实在医疗服务的工作实践当中。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山大校医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