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会议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2-08-29 09:09:22 点击量:

    828日,校医院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党委书记高建军首先传达了李守信书记、徐显明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长谢英慧结合新学期学校的工作指导思想及工作安排,对医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特别强调了新生入学查体、军训医疗保障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医护人员充分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新生入校及军训期间不出任何纰漏,为校园的健康安全与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作者:文/刘洪花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文/刘洪花<span lang="EN-US"><o:p></o:p></span></span></p>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    发布时间:2012-08-2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