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06 08:56:15 点击量:

为保证开学各项工作及时到位,校医院精心安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8月31日至9月1日,校医院领导班子利用两天时间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集中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商榷,特别对医院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绩效考核等方面实施改革创新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医院的发展方向,保证了医院的健康持续发展。
  同时,校医院按照济南市疾控中心及学校的要求,积极做好埃博拉病情防控工作,对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购置配发了相关医疗药品和医药物资,确保了预防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外,为保证开学各种医疗设备正常使用,医技人员对医疗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确保了设备完好率达到100%。目前,校医院开学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正以崭新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0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