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成本核算和绩效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06-09 08:45:54 点击量:

为增强成本核算意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推进现代医院制度建设,65日下午,校医院举办了成本核算和绩效管理培训会。培训会由千佛山医院总会计师张永征主讲。校医院院长谢英慧支持了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主任以上管理骨干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永征作了题为《基于医院发展目标的工作量绩效考核》的知识讲座。张永征结合医院科室性质、岗位属性、风险程度以及技术含量等详细介绍了千佛山医院开展绩效考核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获得的经验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受益匪浅,对医院加强成本核算和进行绩效考核的意义和方法有了宏观的认识,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讲座主题明确,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坚信医院探索建立合理有效的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必将充分调动医院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这对医院转型期谋求新举措、实现新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