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27 11:07:42 点击量:

526日下午,校医院召开院长办公扩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医院院长谢英慧主持了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主任参加了会议。

谢英慧首先详细传达了26日上午学校党政联席会有关校医院医改后的发展运行研究情况,并着重对确立的政策及要求作了详尽解读。她强调,医改后校医院的运行模式发生了较大的转变,公费医疗管理模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以社会化、市场化为特征的医保运作模式,如何转变观念,积极应对,实现良性的自我发展,是目前医院面临的重要课题。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摒弃等、靠、要的消极观念,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多从自身和医院发展方面动脑筋、想办法,谋求医院发展的新思路,创造新局面;二要强化节约意识,加强成本核算,开源节流,杜绝浪费,确保医院各项经费发挥出最大效益;三要夯实基础,挖掘潜力,优化服务,扎实做好教职工省直医保和大学生医保服务工作。同时要适应市场变化和师生需求,不断调整服务结构,拓展服务空间,发展特色医疗和特色服务,以发展求生存;四要做好教职工查体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查体流程,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查体质量。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