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医疗服务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25 10:32:44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全院大会,动员部署“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
  副院长姚海燕首先宣读了《校医院“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随后,院长谢英慧通报了医保后四个月来医院的运行状况,并就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开展的意义做了简要阐述。她指出,此次服务专项整治活动是校医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延续,是贯彻落实整改措施的具体体现,旨在解决师生反映最为集中和突出的服务态度和质量问题,以服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她强调,医疗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能够体现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是反映医患关系、影响医院声誉和发展的重要因素,改善服务态度和提高服务质量是医保形势下医院实现新跨越的基础工作和首要任务。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握好医德医风建设这条发展生命线,牢记“以师生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的服务宗旨,以此次专项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规范行医流程,消除服务瓶颈,扎扎实实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意识,恪守执业道德规范,摒弃工作中的不良习气和作风,真正把“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做“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医院。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