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4级研究生复试查体
发布日期:2014-03-31 10:19:33 点击量:

328日,2014级研究生复试查体在校医院集中展开。

为保证查体工作顺利开展,医院成立了以院长谢英慧为总指挥的领导工作小组,并专门召开了协调会议,就查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工作安排,医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不影响正常门诊医疗服务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组织职工开展查体工作。截止31日,约对3500余位参加山东大学研究生复试的考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研究生复试健康体检是防控校园传染病的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此次查体项目主要包括肝功、胸透、内、外、眼科。对在查体中发现的结核等传染病患者,医院及时对其留院观察和治疗;对查体结果发现异常的学生,及时与学院沟通,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3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