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0-28 10:01:25 点击量: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因地制宜,学做结合,认真组织落实相关工作,通过四个“到位”,确保了教育实践扎实推进。  

    一是组织到位。活动之初,医院就制定了详细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并按照计划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有重点有步骤的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点章节。同时结合医院工作特点,先后开展了急性冠脉综合征诊治培训、艾滋病防控研讨会、远离烟草图片展、大学生健康教育、重阳节义诊、老干部座谈会以及红色教育游等主题实践活动。二是宣传到位。为营造浓厚的学习舆论氛围,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栏、LED屏、微信群等媒介进行宣传,并及时利用校医院网站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态以及各支部学习开展情况,确保了学习教育舆情导向明确,较好的发挥了舆论引导作用。三是督办到位。成立了以院长谢英慧为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指定总支委员每人负责一个支部,指导和推动各支部学习教育地开展。同时,党总支制定了“两学一做”情况自查表,通过让各支部自查使各支部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查漏补缺。四是落实到位。校医院坚持 “两学一做”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原则,通过“两学一做”推动医院重点工作的开展,破解发展中的瓶颈,从而实现了以学促做、以学促发展的目标。一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初步制定了医院综合改革方案;二是作为学校重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健康管理中心经过细致规划,积极筹备,将于11月份启用并全面承担本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三是校医院向青岛校区延伸服务,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医疗服务保障任务。在学校明确了校医院在青岛校区的服务定位后,医院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积极参与,多方协调,确保了在青岛校区迎新前如期开诊运行。目前,校医院青岛校区通过了当地卫生部门评审验收,取得了医疗机构执业资格。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