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14:59:19 点击量:

77日下午,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华平主持,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使每位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卫生与健康中心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在认真研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思想状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效果,结合了实际、触及了灵魂,起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相互惊醒、相互促进、“比、学、赶、帮、超”的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中央针对部分基层党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部分基层党员出现的问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很及时、很有必要的。作为党员,应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规党章,自觉注重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这是每个党员应该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支部书记温志兴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做合格党员、做党的好干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中心党支部决心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从中心综合改革实际出发,深入研究、加强和改进中心党支部建设的有效措施,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发挥应有的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深刻领会当前中央对合格党员、党的好干部的精神要求,自觉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努力工作,为推动中心工作上台阶而努力。

校医院党总支委员、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做了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要从制度建设入手,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工作来体现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师生员工要像“父母子女”一样对待,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在英特纳雄奈尔的歌声中结束了这次教育活动。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