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急性冠脉综合征诊治指南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17 15:37: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616日下午,校医院举办急性冠脉综合征诊治指南培训。本次培训活动邀请济南市中心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苗伟担任主讲,讲授主题为“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临床与指南”,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苗伟从急性冠脉综合征的定义、分类、流行病学、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诊断及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该病的临床知识,并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着重讲解了非ST段抬高型急性冠脉综合征的最新治疗指南。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在会后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贴合临床,对基层临床诊疗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