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划生育办公室与第二附属中学联合举办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09 08:37:32 点击量:

37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与第二附属中学在千佛山校区联合举办女性保健知识讲座。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和第二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二附中及千佛山校区女性教职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产科副主任洪凡真担任讲座主讲。洪凡真结合女性生理特点就女性青春期保健、女性月经期卫生指导、妇科疾病预防、婚前保健、生育期保健、绝经过渡期容易诱发的更年期综合征、老年期保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结合自己近20年的临床经验对有关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重点讲解。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积极互动,洪凡真对大家提出的女性保健有关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了现场女职工的一致肯定。与会者一致认为,广大女性在工作、生活中的角色和作用越来越突显,而女性保健又有其特殊性,期望能将此类女性保健知识讲座等活动常态化,更多更好的关注女性健康。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