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市爱卫会健康“细胞”工程先进评比揭晓
发布日期:2017-01-05 10:30:39 点击量:

日前,济南市爱卫会健康“细胞”工程先进评比揭晓,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山东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齐园餐厅、杏园餐厅四个单位被评为健康“细胞”工程先进单位;山东大学五个健康家庭、孙国芬等五名教职工以及鲁文君等六名学生被评为健康大使。

2016年,我校爱卫办紧紧围绕济南市爱卫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爱国卫生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健康学校、健康餐厅(食堂)、健康家庭、健康大使等一系列健康“细胞”工程活动,在师生中进行了广泛的发动和宣传,调动了各级爱卫会成员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优化了健康服务设施和健康支持环境,为培养师生员工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济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健康城市建设奠定和创造了有利的环境基础。同时,爱卫办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全校(济南校区、青岛校区和家属区)的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门前三包”卫生监管工作,认真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卫生校园的工作,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和“禁烟”活动等,进一步强化爱国卫生工作管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学校爱国卫生工作多次受到济南市人民政府和济南市爱卫会的好评。

我们将以健康“细胞”工程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为契机,大力实施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以点带面,以健康家庭带动健康校园、以健康校园促进健康山大,维护师生员工的健康权益,促进山大可持续发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