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19 14:18:15 点击量:

121日上午,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在中心校区正式启动。

上午10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山东大学艾滋病防控志愿者首先进行庄严宣誓。随后进入有奖竞答环节,并由济南市疾病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所长张昌庆对竞答问题做了专业细致的解读。经过十几轮的知识竞答后,进入“扫码关注、共同关艾”、“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签名环节。通过关注“山大艾滋病防控”微信公众平台,随时随地获得艾滋病防治知识,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对于校园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自主参与度。最后,学生观看了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展板,并现场发放了宣传折页,张昌庆还做了现场咨询、答疑。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手抄报比赛、宣传方案设计征集比赛也在进行中。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