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14 10:59:18 点击量:

为不断提高医护人员日常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与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防范于未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珍爱生命,关注消防”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1111日,校医院邀请公安处副处长类淑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中心校区校医院成功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公安处一科科长董太华首先结合校医院工作特性,详细讲述了医院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可能引起火灾的原因、各种消防器材的特点和使用方法、火灾扑救方法以及消防器材的日常管理等知识。随后在室外进行现场演练。参训人员按照示范要求,分别使用灭火器、消防水枪进行了实际操作,基本掌握了灭火器、消防水枪的使用要领和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不仅使医护人员增长了防火灭火常识,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提高了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医院顺利有序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