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职工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4-19 17:05: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理想信念教育,铭记历史,418日下午,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纪念馆陈列的各类历史资料以及战役所用的枪支等珍贵历史文物。通过聆听和观看,大家重温了那段光荣的战斗史,无不为解放军战士的爱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感染,他们浴血奋战的作战过程以及英雄儿女们的雄伟气概让大家震撼,心灵再一次得到了陶冶和净化。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了鲜花,并面对纪念碑重温了医学生誓言,将浓浓的爱国热情注入崇高的职业理想中。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要谨记英雄风骨,恪守职业道德,牢记职业使命,争做职业典范,救死扶伤,执着追求,以优质的服务助力校医院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