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职工大会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14:44:23 点击量:

411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校医院2019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主持,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医院办公室主任刘宝泉全文传达了《山东大学校医院委托管理协议书》内容。孟彦结合托管要求对校医院2019年发展思路、工作计划要点和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2019年度校医院要以服务提升为引导,着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促进医院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以加强内涵建设为目标,积极开展管理创新,推动校医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力以赴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健康山大”提供坚强的支撑保障。王传新对校医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自强自立,加强学习;三是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他强调,作为学校的重要服务保障单位,校医院的首要任务是做好师生医疗保健服务和校园公共卫生服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团结奉献,迎难而上,努力拓展服务范围,增强自我造血功能,推动校医院更快更好发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医疗服务支撑。

按照年度全员培训工作部署,在职工大会开始前,会议邀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徐冬玲,以“基层高血压、心血管疾病诊疗”为主题为校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今年的首场业务培训。

校医院班子成员及职工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