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卫办精心组织做好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1 16:08:20 点击量:

近日,济南市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我校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爱卫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部署,爱卫会办公室积极行动,认真谋划,确保文明城市复审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充分发挥爱国卫生工作的协调督导作用,发动爱国卫生成员单位及师生医务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巩固爱国卫生工作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二是大力普及健康教育,积极开展“师生医务员工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师生医务员工健康生活方式”等活动;三是以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工作宣传,推进“健康校园”、“健康山大”建设;四是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抓好“门前三包”,做好学校病媒昆虫生物防治,搞好消杀灭,努力防控各类传染病,全面提高师生医务员工文明卫生素质,营造新时代健康校园新篇章。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