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4:55:13 点击量:

37日下午,校医院“庆三八,登山健步走”活动在华山脚下举行。四个院区共100余名女性医务员工参加活动,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三人一群、五人一伙,互相加油,沿山体阶梯一边攀登一边欣赏沿途风光,劳累和汗水丝毫阻止不了大家登顶的坚定信念,矫健的步伐、灿烂的笑容为华山园林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增进了医院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示了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良好风貌。

近年来,校医院广大女同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师生医疗保健和校园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以仁爱、奉献的精神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壮丽篇章,有力地推动了校医院事业的发展。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