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到数学院进行健康宣讲
发布日期:2019-03-08 14:53:49 点击量:

37日上午,校医院到数学院进行健康保健知识宣讲。数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活动,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波、组织员崔玉红,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出席活动。

专题讲座邀请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干部保健与老年医学科主任蒋卫东主讲。蒋卫东在《心血管疾病的防治》宣讲中,详细讲述了冠心病的预防、治疗及保健知识,心绞痛的发作特点、高血压的自我监测方法,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一级预防措施,并针对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的职业特点,给出了极具针对性的保健方法和健康养生建议。活动最后,蒋卫东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疑答惑,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赞许。数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活动前,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孟彦介绍了校医院服务人才和学科建设、服务师生健康的宗旨理念。他表示,为更好的践行“健康山大”服务理念,校医院愿积极为学院人才健康服好务,为一流学科建设服好务,充分发挥校医院的便捷和山大二院的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师生做好保健顾问和健康指导。曲明军充分肯定校医院服务人才的工作理念,对校医院主动深入学院进行健康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医院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为教学科研一线的师生和骨干人才提供更便捷、贴心的保健服务和健康干预,助力人才建设和学科发展。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