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9 09:37:20 点击量:

各学院、各研究院(所)及有关单位:

校医院建设开发了学生医保线上报销系统,经上学期试运行,线上报销运行通畅。为兼顾不同报销需求,本学期特安排线上、线下双渠道报销,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已参加2023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个人信息已录入济南市医保系统)的学生(包括本、硕、博)。

、医疗费用时间范围:202311日至20231231日发生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

三、报销需要的材料:发票、收费明细清单、发票相关病历、转诊证明(急诊不需要),校园卡账号(6位数账号)。

四、线上报销自920日开始,可随时关注“山东大学健康服务”公众号,根据操作流程上传材料,上传前请查看示例。建议同学们尽量使用线上报销。

五、线下报销时间、地点:

12月份每周二,中心校区校医院3号楼213办公室

128日(周五),软件园校区医务室一楼(学生公寓5号楼)

1215日(周五),兴隆山校区校医院二楼211

122021日(周三、周四),千佛山校区校医院5楼会议室

122729日(周三、周五),趵突泉校区校医院(老护校院内)2楼会议室

无法进行线上报销的学生,如发票原件为纸质发票(票据后面无电子字样),只能进行线下报销。

六、门诊费用报销款一个月内打入学生校园卡。

七、2022级新生在20229—202212月底产生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并入今年度报销,需单独上传一卡通或学生证有学号的一页。

八、2023年度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在本学期内全部报销完成,逾期不再报销,届时市医保结账,未报销的费用作废。

九、上传材料前请认真阅读附件,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手机端搜索‘山东大学健康服务’公众号进入线上报销系统:


 

 

附件一:学生医保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线上报销温馨提示

附件二:学生医保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线上报销操作流程

附件三:常见问题解答

校医院           

2023919日        

 

来源:    作者:杲利华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