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设专家门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10:18:49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校医院拟联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内科、内分泌科,自108日起在我院中心院区开设专家门诊,专家简介及安排如下:

1.许荣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擅长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梗等)、心肌炎/心肌病、心功能不全、致命性心律失常、高血压急危症、各种休克、心搏骤停及急性中毒等急危重病人的救治;对于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及老年性疾病等的研究与中西医综合救治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四上午

地点:校医院中心院区北二楼内科门诊216

2.宋慧玲: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及其它内分泌系统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对少见或疑难的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和性腺疾病的诊治具有深刻的见地,特别对身材发育矮小或发育迟缓的诊治研究有较深的认识与治疗实践。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地点:校医院中心院区北二楼内科门诊216

咨询服务电话:88369662

 

校医院

2019926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