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预防保健 >> 正文
新生入学查体工作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13-10-08 15:35:22 点击量:

 

按照国家有关要求,新生入学需查体合格方能取得学籍。                         

 

1.新生入学查体安排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及校医院 “新生入学查体安排”的具体时间进行入学查体。                

 

2.新生入学查体须知

1、新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访学生)入学报到时,交查体费、领取查体表。

2、查体前,填写好姓名、性别、学院、班级、联系方式等个人基本信息,贴好照片,学院盖章。既往史一栏需如实填写,不得隐瞒。

3、学生(含访学生)随所在学院按照校医院安排的具体时间进行查体。

4、查体时,请按医院查体示意图进行。查体完毕,将查体表以班为单位交所在校区的收表处。

5、查体前,不要做剧烈运动,需空腹;为防止在查体时出现低血糖反应,学生可备食品抽血后食用。

6、既往有慢性病史和手术史的学生,请事先将既往病历和诊断报告准备好,查体时提供给医生或预防科。

 

3. 查体不合格处理:对于查体不符合国家入学标准者,根据相关规定办理退学或延期入学手续。

 

4. 复学查体:对于上届延期入学或复学者,请提供医院治疗过程资料及疾病诊断证明。符合要求者,参加新生入学查体。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