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办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3-11-11 14:27:27 点击量:

 117日下午,校医院联合齐鲁医院内分泌科在知新楼举办了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讲座由齐鲁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蒋玲教授主讲,60多位教职工和家属聆听了讲座。
  蒋玲结合其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研究,从糖尿病概念、特点、临床表现、诊断标准及主要并发症等方面对糖尿病知识做了系统的介绍,同时结合多起典型病例,着重就如何控制和治疗糖尿病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提出了具体的科学防控措施。随后,蒋玲与现场参加人员进行了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地逐一给予解答。与会者纷纷表示讲座形式简便,内容实用易懂,真正起到了“正确预防,合理干预,努力实现”的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倡导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增强师生员工的健康意识。2012年以来,校医院就以“认识慢性病,山大在行动”为主题举办了系列健康宣教活动,得到了学校职工、家属和患者的积极响应和好评。近期,校医院还将陆续邀请有关医学专家来我校进行心脑血管疾病、颈椎病与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防治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