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吕国凯一行到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17:36:29 点击量:

31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吕国凯一行到校医院中心院区调研,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贾红英陪同调研。

吕国凯一行先后到各临床诊室、消防安全控制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校医院资产管理工作及面临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校医院优化诊疗环境和软硬件支撑条件,助力总体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从而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对优质医疗保健服务的需求。

贾红英对吕国凯一行亲临校医院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中心院区的科室规划设想、诊疗环境与资产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措施、以及医院未来发展思路等,希望资实部持续关注和支持校医院建设和发展。

资实部付庆玖、袁嘉蔓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    作者:胡静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