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2 17:03:54 点击量:

为保障校医院(卫健中心)的安全卫生工作,320日下午,校医院(卫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贾红英、校医院(卫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巩勇,带领综合办公室、医政管理办公室、护理管理办公室、物资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医院中心院区、千佛山院区、趵突泉院区、兴隆山院区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院区病房、门诊、药房、消毒供应室等重点区域,对医疗设施、药品管理、环境卫生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科室立即整改落实。

贾红英强调,安全卫生是校医院工作的核心要务,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各院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确保医疗服务的质量与安全。同时,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医院的安全卫生管理水平,校医院(卫健中心)将持续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张晨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