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2 12:15:55 点击量: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群体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努力预防艾滋、实现终结艾滋12月1日,校医院在各校区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艾滋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传染病,宣传引导广大师生提高认识加强防范,对维护师生健康至关重要。为做好这项工作,校医院医务人员走出诊室,在医院、食堂、校园干道等,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为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向师生详细介绍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相关政策法规,让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真正接近师生呼吁师生从自身做起,筑起校园防艾第一道防线。

通过活动开展,推进科学健康观念深入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有效增强了师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营造了校园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刘晓雯    发布时间:2023-12-0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