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在历下区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12-01 10:42:08 点击量:

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30日下午,历下区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在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2023年历下区高校学生及教职工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分院医师李娜、护士於珊珊,联合我校药学院大一学生徐慕雨、高晓晴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员在比赛前认真准备,比赛中积极抢答问题,经过4轮激烈角逐,获得了竞赛团体二等奖,徐慕雨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

抗击艾滋病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的正确认识,增了其自我防护意识,也增进了校医院与学院、医务人员与学生关于防艾抗艾、及其他传染病防控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与学院和师生加强协同,持续推进校园防艾抗艾行动,努力营造珍爱生命、共促健康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