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朱德建检查指导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7 16:16:13 点击量:

97日上午,校长助理朱德建到校医院检查指导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医务员工。


朱德建来到新生体检现场,依次查看化验采血点、血压测量点、内科及视力检查点,并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体检项目、体检流程、异常结果处置办法,询问日均检查学生数量、工作时长以及存在困难等。他表示,新生入学体检是迎新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基层医疗服务便捷高效优势,坚守医者初心,发扬奉献本色,努力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他一再叮嘱校医院陪同人员,一定要认真组织,加强引导,科学安排体检流程,努力为学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同时充分发挥体检筛查预警作用,切实把好新生入校健康关,实现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的工作目标。

为保障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校医院于开学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体检工作,认真研讨方案,规范体检标准,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了新生体检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日前,按照部署要求,各院区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均有条不紊的展开,校医院全体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慎终如始做好医疗保障,当好师生健康“守门人”和“校园白衣卫士”,筑牢校园健康安全屏障。

 

来源:    作者:刘洪花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