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0:30:20 点击量: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20日,校医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是以磨山峪抗日旧址为基础的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主馆,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宝泉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之时许下的铮铮誓言。

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回顾了革命先辈百折不挠、血战到底的革命历史和爱国情怀,同志们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史料图片、文字介绍和实物展示,深刻感悟“不畏强敌、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斗争”的徂徕山起义精神。

离开主馆,党员们瞻仰了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庄严三鞠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英雄壮举。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革命先烈铁骨铮铮,宁折不弯,笑迎屠刀慷慨死的无上之勇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的内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精神同谋划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积极践行为师生医务员工服务初心,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杜壮壮,刘洪花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