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服务-趵突泉院区收到退休职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3-30 17:22:05 点击量:

近日,趵突泉校区校医院收到一封来自退休职工的感谢信,信中对护士薛霞的细心、耐心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据信,患者已86岁高龄,因手外伤于317日至我院趵突泉校区校医院就诊,护士薛霞见患者代步工具为轮椅,了解其腰椎骨折术后多年,行动不便,主动提出为患者上门换药。连续半个多月,薛霞每次从自己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上门换药,耐心安抚患者焦虑情绪,直至患者康复。

来源: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