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我院收到学生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3-06 17:19:17 点击量: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学生的感谢信,对中心院区口腔科医师姜红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信中写到:从小到大补牙拔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每次走到口腔科都会不自觉的害怕到发抖,但是今天遇到了姜红老师,姜红老师精湛的医术和温柔的态度将我对拔牙补牙的恐惧降到了最小。姜红老师医术高超,很快完成了我的治疗,并且耐心的叮嘱我治疗后恢复的注意事项,整个治疗过程十分轻松。我想向姜红老师表示我衷心的感谢,也向学校奋斗在一线的领导老师们表达感谢,谢谢您的付出!

这封表扬信,是对我院医务工作者服务成果的赞扬,更是对大家时刻牢记初心,不断提升服务的鞭策和鼓励。望全院职工以此为激励,继续肩负医者使命,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