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17:01:45 点击量:


1016日上午,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为激励和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医院五个党支部分别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各支部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受启发,倍感振奋。

中心校区第一党支部党员、护士陈丛聪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共产党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展现了我们的党一心为民的宗旨信念。中心校区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治医师迟元卫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坚持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的排头兵。中心校区第二党支部党员、主治医师张静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医疗工作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做好本职工作。趵突泉校区党支部党员、副主任医师郭鹏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身先士卒,勇当先锋,努力担负起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重要责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趵突泉校区党支部党员、主管护师柴丽娟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共产党显示了无比强大的领导力和战斗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作为一名老党员,将继续在护理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和成绩,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献礼党的二十大。趵突泉校区党支部党员宋晓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将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千方百计为患者解除病痛,面对目前还不稳定的新冠疫情形势,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千佛山校区党支部书记陈飞宇表示,将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带领支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中。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永恒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本职,搞好常态化疫情下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服障工作,切实做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