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园校区医疗团队开展应急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30 16:56:17 点击量:

427日中午,校医院软件园校区医务室联合齐鲁医院医疗队,在软件园校区教学楼前为留校师生进行了应急技能培训。

应急技能培训由齐鲁医院医疗队队员主讲和演示。护士张竞讲解了七步洗手法的重要性和操作步骤,护士尚梦玥配合进行了具体的操作演示;护士王尽染和吴洪磊演示并讲解了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流程及注意事项;医师张新瑜和赵风男讲解了新冠抗原试剂盒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与会师生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一致表示培训内容有助于提高师生对个人防护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紧急情况下快速反应的应急处置能力。

校医院软件园校区医务室医护人员、软件园校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来源:    作者:陈茜 王尽染    发布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