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兴隆山校区校医院开展抗原检测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8 17:12:4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424日,兴隆山校区校医院和学生公寓社管会联合开展新冠抗原检测操作培训。


培训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医院医师臧威系统讲解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测原理,介绍了抗原检测的特点及应用场景,现场示范了抗原检测试剂的具体操作方法,并指导现场学生代表进行了实践操作。与会学生认真聆听,并就抗原检测的疑问与主讲医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生公寓楼长代表、学生宿舍舍长参加了活动。

 

来源:    作者:臧威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